通知公告

2020年教务员和实验员招聘公告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首批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和江苏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学院由百年名校南京师范大学与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办学地点位于镇江丹阳市正德路8号。因工作需要,计划公开招聘7名教务员和实验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二)为人正直,品行良好,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应聘者均须有国家认可的学历及相应学位。

二、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信息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25日17:00。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通过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主页“诚聘英才”栏目“招聘网”提交应聘材料(http://zp.nnudy.edu.cn

1.填报“基本信息”、“工作经历”、“学习经历”及“获奖信息”等。

2.学历及学位证书、各类专业技术考试证书及获奖证书的扫描件(pdf格式),留学回国人员需要提供相关留学证明及经教育部认定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其他可以证明个人专业水平及能力的材料。

4.相关证明材料打包至压缩文件,以附件上传(文件标题请标注:岗位编号+姓名)。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报名费和考试费,凡符合招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2.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直系亲属关系或近姻亲关系,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者,须在《应聘报名表》“其他须说明事项或要求”一栏如实填写。

3.应聘者须按要求填写表格,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学院则解除劳动关系。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组织人事处与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名单在报名结束三日内公布在组织人事处网站)。

(二)考核形式

1.笔试。笔试内容为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主要考查应聘者与拟聘职位相关的知识、技能和能力,并测查应聘者的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大学教育中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教师职业道德观。根据拟聘计划数,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在1:3的范围内确定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名单在笔试结束三日内公布在组织人事处网站)。

2.专业能力测试。测试形式:上机考试。测试内容为:办公软件的运用能力以及应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根据拟聘计划数,按照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在1:1.5的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名单在测试结束三日内公布在组织人事处网站)。

3. 面试。面试采用自我介绍和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

(三)成绩计算

本次招聘的总成绩采用百分制,按笔试成绩占30%、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

(四)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本次招聘工作。

五、录用

(一)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政审。对拟聘用人员政治审查。

(三)根据政审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学院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四)公示无异议后,学院统一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五)本次录取采用递补机制。即体检、政审过程中不合格者,取消其录用资格,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待遇

(一)录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省市相关规定和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二)录用人员社会保险、公积金按照丹阳市相关政策规定办理。

(三)录用人员住房如有困难,学院可在丹阳帮助安排过渡集体宿舍。

七、政策咨询电话:

联 系 人:唐老师 周老师

咨询电话:0511-88150084、88150079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组织人事处

2020年9月16日       

附件:招聘岗位信息汇总表


  • 更新时间

    2020年09月17日

  • 阅读量

  • 供稿

    组织人事处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