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系科、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0年元旦放假调休有关工作及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具体放假时间

元旦放假1天。具体安排为: 1月1日(星期三、元旦)休息。

二、值班安排

节日期间,学院安排总值班。

白天值班地点在丹阳校区学院总值班室,值班地点:正德楼325室,值班时间为当日9:00-11:30、14:00-16:30,值班电话为0511-88150013,传真电话为0511-88150072。

后勤与保卫处24小时值班,值班地点:正德楼141室,值班电话为0511-88150110。

各系科根据学生分布情况安排值班,并负责处理节日期间本系科的公务。

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不可擅自脱岗离岗;要优质高效地处理公务,确保信息畅通和工作系统的正常运行;要认真落实应急预案,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立即上报,及时妥善处置。   

三、学生管理工作

各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务必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提醒外出或回家的学生注意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学生离宁必须向学院请假或汇报,获得批准后方可离校。离校学生应按期返校,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如期返校的,应提前向所在系部老师请假。

学生应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文明乘车、乘船,积极参加当地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维护公共秩序,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四、安全保卫工作

元旦期间,校园内应做好环境美化工作,烘托节日气氛。各部门、各系部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强化防火、防盗意识及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落实各项治安防范措施;要做好防冻扫雪工作的安排,责任到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喜庆、祥和。

特此通知。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2019年12月24日


  • 更新时间

    2019年12月25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