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为保证2019年暑假期间学院有关工作正常运行,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暑假从76日(星期六)开始,至830日(星期五)结束。

丹阳校区:学生在75日(星期五)18时后可以离校(需要调整宿舍的学生调整后方可离校),831日(星期六)老生返校报到注册,9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99日(星期一)新生报到注册,9月10号专转本新生开始正式上课,2019级普通类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及军训,10月8号开始正式上课。

仙林校区:学生在75日(星期五)18时后可以离校(需要调整宿舍的学生调整后方可离校),831日(星期六)返校报到注册,9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教职员工: 教职员工76日(星期六)至77日(星期日)正常上班。78日(星期一)至830日(星期五)期间由各单位安排轮休(每人不超过27天,含星期六、星期日)。831日(星期六)起正常上班。

二、值班安排

学院在丹阳校区安排总值班,值班安排如下:

白天值班地点在丹阳校区学院总值班室,值班地点:正德楼325室,值班时间为当日9:00-11:3014:00-16:30,值班电话为0511-88150013,传真电话为0511-88150072

后勤与保卫处24小时值班,值班地点:正德楼141室,值班电话为0511-88150110

各系科根据学生分布情况安排值班,并负责处理节日期间本系科的公务。

假期继续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学院每天有一名院领导带班,学院总值班人员如遇特殊情况,可直接与带班院领导联系。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不可擅自脱岗离岗;要优质高效地处理公务,确保全院信息畅通和工作系统的正常运行。具体值班人员安排另见通知。

三、假期有关工作安排

(一)教务管理工作

各任课教师应于最后一门课程考试结束后3日内,将考试原始成绩报学生所在学院并上网提交到教务系统。各教学单位应做好开学初有关学生的补考准备工作。新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假期中应认真备课,并了解教学场所,提前做好上课的准备工作,开学后严格按课程表规定的时间上课。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上课、上班者,须提前向所在学院领导办理请假及停课、调课手续,学院领导应及时安排好相关工作。

教师在教务系统录入成绩最晚至710日,711日至824日期间关闭。

学生在教务系统查询成绩前必须先完成“教学评教”工作。

(二)学生管理工作

1.学生应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文明出行,积极参加当地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维护公共秩序,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暑期留校工作:

根据学院整体安排,今年暑假期间本科生留校本着“从严控制,适度开放”的原则,有下列特殊情况之一的,经学院批准后可以留校:(1)代表学院参加各类竞赛或活动需集中训练的学生;(2)参加院团委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的学生;(3)由学院统一组织参加志愿活动的学生;(4)参加考研辅导班、司法考试辅导班的学生。

经学院批准留校的学生相对集中安排住宿,一旦学习、科研或活动任务完成,应及时离校。各组织单位要安排专人协同学院学工处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留校学生应遵守相关管理规定,服从学校住宿安排,交纳相关费用;不得在宿舍内留宿外人;不得使用明火以及电炉等违章电器;不得假借学校名义从事家教中介等活动。

各系部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各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留校的学习生活,保持手机畅通,一旦遇到学生突发事件,必须在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好学生突发事件。

3.招生咨询

7月8日至8月15日9:00-11:00/14:00-16:00,咨询电话:0511-88150818,现场接待地点:丹阳校区起凤楼219室。

4.报到证办理工作

每周三(9:0011:3014:0016:30)学工处就业办(仙林校区音乐楼106室)值班为毕业生办理就业事宜,电话:025-85891289

5.学生档案

每周三(9:0011:3014:0016:30)档案室(仙林校区行政楼321室)值班为毕业生办理学生档案事宜,电话:025-85898808

6.学生应根据学校安排按期返校。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如期返校的,应提前请假。

(三)安全保卫及环境卫生工作

各单位在放假前应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增强防火、防盗意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有效管理外来务工人员,维护校园秩序。

放假前各单位应全面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师生员工在离校前务必关好门窗,切断水源、电源,封存易燃、易爆、放射性、有毒物品。现金与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若有遗失或被窃,自行负责。学院将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进行安全复查。

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认真进行一次卫生检查,做好宿舍、食堂、教室、办公室和公共场所的卫生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丹阳校区食堂安排:

76日至91日,一楼餐厅正常供应。84日至27日一楼餐厅、二楼餐厅供应暑期夏令营餐饮。

班车运营安排:

76日、77日,831日、91日班车安排:7:30从仙林校区发往丹阳,依次途经南师大仙林校区1号门口、3号门口、亚东城西门、金马路地铁站;17:00从丹阳校区发往仙林校区,依次途经金马路地铁站、亚东城西门、南师大仙林校区3号门口、1号门口。

78日至830日班车安排:由学院自有班车保障,重点保障丹阳暑假加班工作。8:00从仙林校区发往丹阳校区,依次途经南师大仙林校区1号门、3号门、亚东城西门、金马路地铁站;17:00从丹阳校区发往仙林校区,依次途经金马路地铁站、亚东城西门、南师大仙林校区3号门、1号门。

(四)学院公章使用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学院印章、党委印章、法人证书复印件将于75日移交党政办公室综合科(丹阳校区正德楼325室,0511-88150013)管理,暑假期间相关业务每周三(9:0011:3014:0016:30)办理。

(五)财务工作

暑假期间财务报销等相关业务每周三(9:0011:3014:0016:00)在财务处(丹阳校区正德楼226室)办理,电话:0511-88150022

上述通知,请各部门、各系部认真传达,并切实遵照执行。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201972


  • 更新时间

    2019年07月02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