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老物件征集公告


 

2019年初夏正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建院20周年。我院将举行系列庆祝纪念活动,并将建设院史馆、编辑纪念册。为配合院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特征集与我院历史发展沿革有关的各种老物件、资料等。

征集内容:

(1)照片、图片、影像;

(2)奖状、证书;

(3)文件、名册;

(4)专著、专刊、手稿;

(5)纪念物品、工作用品、教具模型;

(6)其他。

征集对象:

(1)学院在职的、工作过的、离退休的教职员工;

(2)各位校友;

(3)各级各类学校教职员工、社会各界领导、友好人士。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0日。

征集形式:

捐赠或出借均可,捐赠物品学院将发放捐赠纪念证书并予以妥善保管,出借物品学院将开具借用证明,并按时归还。相关物品根据需要将在院史馆展陈,并标注捐赠或出借者信息。

 

报送方式:

报送地点为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丹阳校区正德楼319室,可事先与以下联系人电话联系,如有必要,学院可派专人登门拜访收取。报送请注明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详细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等。

联系人:周老师  0511-88150108、18852838077

特此公告,并致衷心的感谢!


  • 更新时间

    2019年05月21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