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春季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科:

    根据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2019年春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考试报名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试级别、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代号:43);

二级: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代号:51)Visual Foxpro(代号:52)Visual Basic(代号:53)C语言(代号:24)Visual C++(代号:54);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代号:38)、软件技术及应用(代号:39)

二、考试时间

39,10日,一级考试时间90分钟,三级考试时间150分钟;,二级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三、报名条件

    我校在籍的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均可报考相应的考试等级和语言种类。学生应向所在的学校报名,不得跨校报名,考试中心不直接接受学生个人报名。参加考试后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再参加考试须重新报名。

四、报名费用

一级和二级 每人38元;三级 每人24元。

《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与样卷》  每本15元。

五、报名办法

1. 本次报名继续采用网上报名,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直接输入网址http://zbjw.nnudy.edu.cn/jwglxt,进行考试报名工作。点击报名后,请务必核实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所报等级等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2.电子照片根据考试中心要求,报名必须同时提交电子照片。我校考生使用信息采集系统内的电子照片,该电子照在新生进校时统一采集,学生如进校时未采集电子照,请拍摄蓝底证件照后将电子稿提交系科教务办。

3网上报名时间:118日下午2时~1112日上午101112日教务处返还各院(系)报名信息表给学生核对。

4网上补报时间:1112日~1114日上午101114日上午10点学生网上补报名截止,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1114日下午,教务处将核对过的报名信息表(Excel格式文件),返给各院系。

5缴费时间:1114-1116日,已在网上报名的学生到所在院系交缴纳报名费,逾期不缴者视作报名无效。

61116日下午4点前,各院系将实际交费的学生名单(Excel格式文件电子稿)交教务处管理科,考试报名费交财务处。

六、注意事项

2015年秋季省等级考试起,将实施2015版考试大纲,并按新体系开考各个级别,考试为无纸化网络考试,新版考试大纲及样题可在报名时根据自己需要订购。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代号:43)和二级: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代号:51)考试环境为Office 2010

 

 

                                           南师大中北学院教务处

                                              2018118

  • 更新时间

    2018年11月08日

  • 阅读量

  • 文字

    系统管理员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