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100周年专题 > 中北动态

缅怀英烈 致敬忠魂 ——外语系教师支部“重温党史,寻访红色足迹”主题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6 访问量: [ 字体: ]

缅怀英烈   致敬忠魂

——外语系教师支部"重温党史,寻访红色足迹"主题党史教育

关键词:外语系 教师支部 党史教育
  2021年5月2310:00百年音容犹在耳,今朝再踏烈士园。于百年党国欣荣之际,为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发展,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徐萍老师和教师党支部书记、日语教研室主任许蓓蓓老师的安排之下率领全体党员教师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学习。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全体外语系党员教师们。

  怀着对党的敬仰与对烈士的尊敬之情,外语系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进行瞻仰。首先,是在烈士群像广场进行合照,党员教师们站在这片曾经浸满血和泪的土地下,仿佛昔日革命先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身影就在眼前。其后,外语系党员教师们为雨花英烈们进献了花圈,并举行了默哀和瞻仰仪式。于此,不禁在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充满意志的话语表明了党员教师们不悔的觉悟与对爱国烈士们崇高的尊敬之情最后,进行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的参观流程。纪念馆中不乏当年烈士们的英勇身姿,他们被真实地记录了下来,永远的生死无惧、强烈的爱国热情,深深震撼了党员教师们,使得党员教师们更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也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做好准备为人民做贡献。

 "党国之心永存,爱国热情不褪",党国之情是深深刻在每一个党员心中的重要一笔。通过此次活动,外语系党员教师们对于当年烈士之英勇身姿、今朝和平之来之不易更为深刻,积极树立优良作风,紧跟时代步伐。在和平年代也应高举党之火焰,使之生生不息,传承百年。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外语系全体党员教师们能够不畏艰辛,用党之武器,捍卫国之尊严;用党之精神,传承国之未来。(应奕)

              

                                                                  二〇二一年月二十

                                                     外语系教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