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100周年专题 > 中北动态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公管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0 访问量: [ 字体: ]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保持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我系学生党支部于5月19日18:00在一教106室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四个部分,包括小组选择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互动题,共吸引十八组参赛选手参加。

在前两环节中,各小组派出成员进行答题,尽显其昂扬面貌。在小组抢答和风险互动题环节,参赛选手们充分利用团队协作能力,积极调动知识储备,推动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单莹莹、王子睿、张苏婉、郭睿

二等奖:杨雪、张梦梦、曹天晴、傅红川、陈成、姜敏慧、许帅杰、施皓文、周紫暄、常宁宁、陈坷欣、谢芮

三等奖:袁文静、杨小漫、张乐、顾洁、邓小梅、韩源、吕星影、覃康智、毛佳敏、褚帆、王宁、邢温迪

加强党史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此次竞赛意在号召我系学子加强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观、价值观,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蓬勃之姿和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