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领导莅临院指导党建工作会议在我院丹阳校区正德楼306会议室举行。南师大组织部副部长陈颖、党校教务长李红梅、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杨燕、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居丽汇报了中北学院分党校的基本情况。党委书记岳嵩介绍了我院党建特色工作比如学院开设“党员之家”,建立党员交流联络基地;“红网工程”是覆盖全院的安全网、服务网,党员老师与学生可以直接联系,让大学生切实感受到党员在身边。这是锻炼党性的长期工程,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做事。

陈颖副部长称赞我院党建工作所探索的特色方式,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所做的尝试。表示,党校培养出来的学生就是要爱党,一心向党,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同时,指出,中北学院的党建工作很细致、是值得肯定的。中北学院的建设,要凝神聚气、盯住目标,要结合南师大丹阳本地的资源来进行。

本次会议为我院党建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和理论指导,使我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学院党建工作提上新台阶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