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的一些思考”主题讲座

 


11月27日下午,为让我院教师更快更好地提高科研工作水平,教务处特邀请公管系副主任葛莹莹副教授在敏行楼217作“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的一些思考”主题讲座,会议由教务处郝臻威副处长主持,各系科教师积极参加聆听讲座。



葛莹莹老师的讲座由科研工作的目的、做好科研工作的方法和课题申报书的撰写与规范三部分内容。首先以第三次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报告为切入点,引出我院教师自身科研素养与外界科研条件的不足,接着进一步提出解决方法。其次,我院教师从提高强化问题意识、发展创新思维和利用有效资源这三个方面来做好科研工作。最后,围绕课题申报书的撰写与规范 ,给我们细致地讲解了该如何正确填写申报书以及填写申报书的过程中要注意的细节。


通过这次报告会,为我们教师下一步就如何做科研、怎么做科研提供了有效的方法。希望老师们在科研之路上不断探索,不断实践,不断前行,争取更大、更广的成绩


  • 更新时间

    2019年11月28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