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2019年度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


 

2019年3月13日上午,我院在丹阳校区正德楼306会议室组织2019年度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从伦主持,副院长傅士太、副处长郝臻威、专家组姚海明、杨洪承、屠曙光参加了评审。

评审专家针对各位老师的选题、设计论证等作出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通过评审专家的建议,一方面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另一方面也借此打造学院教师的学术共同体,构建学院学术研究与交流的平台,培养良好的学术氛围,增强我院科研氛围和凝聚力。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科研课题和项目的管理力度,逐步提高科研水平,加强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工作,更好地发挥科研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促进作用。


  • 更新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