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暑期校外使用中国知网的通知

为方便广大师生假期的移动科研需要,图书馆联合中国知网将"全球学术快报"进行升级,方便师生暑假期间使用中国知网检索、阅读下载文章,以下是操作方法:

1. 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安装“全球学术快报”,或者扫描该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全球学术快报。

2.安装之后,返回手机首页。点击“全球学术快报”图标,在首页右下角点击“我的”,进行登陆注册:(已有知网账号的可以直接用知网账号登录)可通过手机注册、邮箱注册,注册成功后,可以通过个人账号进行手机号的绑定。或第三方直接登录。

3. 读者必须在离校前,使用学校网络环境下,将全球学术快报(中国知网CNKI)与学校名称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进行立即关联,关联方式为:IP关联

4.关联成功后,重新进入全球学术快报,即可自行使用该数据库,用户可在任意网络环境下使用该数据库;

5.使用时间为:为保证读者的学习工作,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在机构账号关联之后,通常情况下读者即可从关联之日起进行15日的漫游服务,放假前在校内关联一次能覆盖整个假期。

6. 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可加入《中北学院图书馆——知网使用反馈群》:976336010,积极反馈使用情况以及问题,或者咨询图书馆文献建设与技术服务部,电话:88150772。

 

 

 


  • 更新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