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

各系科、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19〕9号),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通知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类别:重大项目;

(2)资助经费:省立校助方式,A类项目投入不低于30万元、B类项目投入不低于15万元;

二、申报流程

学院各单位根据本通知及相关要求组织申报,指导项目负责人填报《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书(2019年》(见附件,以下简称《项目申报书》),对项目负责人申报资格、申报书填写规范进行核查,确定推荐申报项目,汇总填报《2019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以下简称《汇总表》),报学院教务处。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组织通过评审的项目负责人进行网上申报及纸质材料报送事宜。

三、申报材料

1.项目申报材料由系科单位统一报送,教务处不受理教师个人申报材料。具体材料包括:(1)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五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2)加盖部门公章的汇总数据表一份;(3)电子版《申报书》与汇总数据表。

2.《申报书》及《汇总表》请在附件中下载。

四、注意事项

1. 负责人应为本校在编的专任教师。

2.项目应紧密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及其研究方向,主要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生物技术和新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空天海洋装备、数字创意等重点领域申报。

3.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应与依托平台研究方向一致。项目负责人应为平台固定人员,具有正高级或取得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4.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应用前景,提交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项目预期成果应能申请具有重要应用价值的发明专利、建立有关应用模型、在SCI源具有高影响因子的核心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能够获得国家、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资助。

5.教务处受理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请各申报单位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我处,逾时不候。

五、其他事项

联系人:冷修萍 王勇,电话:0511-88150064,18852858752

地点:丹阳校区正德楼203办公室。


附件 1.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书(2019年度)

附件 2.2019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汇总表


中北学院教务处

                                                        2019年4月3日


  • 更新时间

    2019年04月03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