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音乐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南京欣旺文化传媒校园招宣活动开幕


2023年4月19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音乐学院在正乐楼225开展音乐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南京欣旺文化传媒校园招聘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校企代表有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韩中建、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天阳;南京欣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勇、商务中心负责人杜津以及招宣负责人赵慧芳。音乐学院部分学子参加活动。

 

韩中建对高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向在场同学做企业基本情况介绍,鼓励大家积极了解企业情况,做好交流,积极主动就业!

招宣会上,商务中心负责人杜津作为校友代表为大家带来以《成长》为主题的个人创业的经验分享。杜津直言这不仅一个漫长的创业史同时也是自我的成长史讲述创业路上的经历时,杜津毫不避讳讲述自己曾经的低谷,落落大方地回忆那段艰难的时期,并且笑称这是上天给自己的一次蜕变在创业的路上恩师和同伴每一次的帮助,都牢记在心,对于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不骄傲自满、居功自傲,而是感恩所有伙伴在创业路上所给予陪伴和支持


高勇提问互动的形式开讲,向同学们阐述了什么是传媒,什么传媒公司以及什么是欣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本次招宣的岗位信息并现场为学生进行政策解答。

高勇强调欣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依托于中国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央音乐学院、全国各大艺术知名学府,充分利用平台优势,致力于艺术培训机构的出口平台展示服务,并向大家展示公司成功运营的《央音展》《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乐动森林》《爵士鼓》等重点品牌项目并表示十分期待与中北学子们的交流与合作。

参与交流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很多,了解到很多不同层面的知识,获得了非常有益的帮助对于各招聘岗位将积极报名,希望能够加入团队一起进步。最后,衷心感谢优秀校友杜津及两位合伙人给我院学子带来精彩的招聘交流会。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圆满成功,是学院践行访企拓岗“走出去”与“请进来”要求、促进学生就业的重要行动,有助于推进企业与学生的直接交流,提高招聘效率,更好地实现单位人才需求和学生就业需求“双向奔赴”。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20日

  • 阅读量

  • 供稿

    音乐学院

  • 文字

    程之伟

  • 图片

    周澍

  • 编审

    刘天阳 王赟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