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商学院教学办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商学院教学办积极响应号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优化教学管理服务体系,简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3月13日12:00,商学院教务办王珏老师和周米香老师在崇文楼111会议室就近期重修选课、学业预警、转专业补修、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较为集中的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办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前来咨询的学生比肩继踵。

解忧办实事,暖心育人才。商学院通过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面对面为学生解决问题,维护了商学院学生的切身利益,用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学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今后,学院也将继续把学生“急难愁盼”作为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以崭新姿态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商学院

  • 文字

    商学院

  • 图片

    罗 岚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