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定格春天,记录中北

微风拂过龙湖,暖阳洒落校园。让我们相约中北,共同邂逅春日里的校园风光。

同学们总是匆忙地奔赴于教学楼、图书馆以及食堂,而或是安逸地蜗居在自己的小窝里,乐此不疲地忙着自己的事情。可曾想过将脚步放慢一点,慢慢欣赏路边的风景。

龙湖边,“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柳树长出来了嫩叶,在春风中翩翩起起舞。湖面波光粼粼,时不时与柳枝相互呼应,令人心情愉悦而沉迷其中。

校园各处鲜花盛开,色彩斑斓,轻香扑鼻,让漫步校园的师生元气满满。

同学们,让我们趁着美好的时光,去聆听一簇花语,不负一袭春光,与春天赴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商学院

  • 文字

    刘 青

  • 图片

    刘 青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