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公管系 | “职”通军营,献身国防 ——公管系2023届毕业生征兵主题宣讲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强军指导思想,激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大业,11月15日,我系于一教104教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征兵主题宣讲会,会议由学工处彭亮亮老师主持进行。19级辅导员吴梦亭老师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以“‘职’通军营,献身国防”为主题,分为退伍军人演讲和现场解答两个部分。会议开始,退伍军人曾武昌以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军旅日常、训练片段及退伍感言。彭老师认真解答了大家关于毕业生入伍的相关问题,讲述了参军入伍的意义及大学生征兵的相关优惠政策,例如保留大学生的学籍、学费减免补贴、考研和就业优待等,特别说明了2023届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的优势。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激发了2023届毕业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大家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良好的参军入伍氛围,为2023年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16日

  • 阅读量

  • 文字

    宗星雅

  • 图片

    融媒体中心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钱成艺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