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公管系 | 2022下半年拟发展对象评审答辩会顺利进行

为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完善发展程序,公管系党总支于10月25日在敏行楼229教室举行2022下半年拟发展对象评审答辩会。本次答辩由学生党员常宁宁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东惠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席胤清老师、21级辅导员杨小漫老师以及学生党员李钊雪、梁梦瑶、蒋心蕾、华驰骋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中各位拟发展对象以精彩的阐述,向评委们汇报了自身在入党动机、先锋模范作用、反思与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的情况。评委们认真聆听每位拟发展对象的个人汇报,根据每位拟发展对象的自身情况提出针对性问题,以考察拟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并对拟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进行打分。


发展答辩话初心,通过此次答辩,各位拟发展对象牢记使命,对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进行认真的对照检查,认识到了自身的欠缺与不足,并进行了反思。希望各位拟发展对象能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奉献,积极作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 阅读量

  • 图片

    融媒体中心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钱成艺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