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公管系 | 学生党支部十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10月28日,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敏行楼115室开展了10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刻领悟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升我系学生党员的整体素质,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氛围。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时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指出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生党员马润以知识问答的方式带领党员们再一次回顾本次活动的学习内容、考察学习成果。比赛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踊跃参加,积极发言,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系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并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希望各学生党员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自身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继续砥砺前行。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公管系

  • 图片

    融媒体中心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钱成艺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