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精彩分享促成长,砥砺前行正当时 ——人文系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年6月14日,人文系顺利开展了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线上会议。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部分:考研心得总结、考编经验交流、留学事项讲解。

会议伊始,侯晓琪和范诗义同学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考研。她们强调考研过程中合理安排时间对专业课复习的重要性。同时,李怡然同学还给大家提供了专业和院校选择的建议。



紧接着,杨天淳同学与大家交流了考编经验。针对如何在面试中稳定发挥的问题,他强调了要做到以下几点:目标明确、提前准备、沉着应对、及时调整。

然后,吴承泽同学从自身出发,以己为例,从准备申请、考试经历、工作需求、个人实力等方面多角度地为同学们讲述留学事项。他提出专业的选择应结合自己的兴趣和该学科在留学国家的发展情况进行考虑。


此外,陆予祺、黄议萩、吴平缘等同学也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拓展知识边界,充盈自己的大学生活。

至此人文系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结束。榜样引领,薪火相传,优秀毕业生传经送宝,不仅帮助人文学子汲取有益经验,明确奋斗目标,做好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及人生规划,更激励人文学子以榜样为镜,成为更好的自己。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人文系

  • 文字

    吴柯慧、刘继阳

  • 图片

    人文系

  • 编审

    刘钱凤、茅麟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