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共育——工学系访企拓岗专项交流会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新模式,推进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等工作,2022年5月31日上午10点,我系于理工楼B520举办了访企拓岗专项交流会。江苏天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小强、程毛迪、徐炎炎,工学系主任居荣、2018级毕业班辅导员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居主任与企业负责人们就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共建、课程开发、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而后,朱博娴老师介绍我系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提议与企业多加强实习合作。最后,居主任总结发言,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系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本次交流会是我系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创建多样化人才培育模式,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有力举措之一。接下来,系科将继续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强化特殊时期的就业服务,继续与企业一起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人才对接最优机制,为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就业率、高质量就业目标保驾护航。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新媒体中心

  • 文字

    张颖

  • 图片

    工学系新媒体中心

  • 编审

    邱悦、申明月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