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访企拓岗—信息系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第二场专场招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好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相关要求,我系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年6月1日我系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第二场专场招聘会。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祁祺、毕业班辅导员王志超、19级辅导员孙权、18级未就业学生以及部分大三学生在致理楼525会议室通过线上方式“走访”了江苏省计算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北京宜通华瑞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首先,祁祺老师从系科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毕业生生源概况、我系学生相关专业情况、招聘流程和日程安排等方面向“走访”企业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参加会议的2022届毕业生以及大三学生提出了期望与要求。祁老师希望应届毕业生抓住机会,尽快就业,祁老师鼓励大三学生同学们要提前了解就业前景,提早做好就业准备。

随后,江苏省计算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宜通华瑞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职业发展方向、薪资待遇和简历投递方式等情况。三家企业纷纷表示,希望继续深化与我系的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常态化开展人才技术精准对接,拓展校企双方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赢,为高质量发展高等教育事业,助力地方和区域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祁祺老师就此次云端“走访”作总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希望与会同学要做好未来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珍惜就业机会,学校也会给同学们提供相应的帮助。

本次云端“走访”是我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第二场,通过此次云端“走访”不仅深化了校企交流与合作,拓展了岗位资源,而且也便于我系学子了解就业前景,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下一步,我系将继续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整合资源,拓展岗位,在更好满足企业和社会用人需求的同时,切实推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不断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为学院发展、校企合作、科研共建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助力。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03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王志超

  • 编审

    祁祺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