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公管系 | 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共青团干部

为学习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营造向新向上的校园氛围,传递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5月27日下午5:00,我系于崇文楼111室开展了以“争做奋发有为的时代共青团干部”为主题的梦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褚帆同学担任主讲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公管系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褚帆同学分别从如何当好新时代的团学干部、新时代团学干部要具有怎样的责任、以及该怎么做三个方面阐释了本次主题。

褚帆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学干部不仅仅是把自己本职的事务性工作做好,更是要时刻发挥优秀团员的模范先进性,做到在团爱团、在团言团、在团为团,做一名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帮助我系团学干部认清自己的定位,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青年理应传承光荣传统、坚定奋斗方向、忠实履职尽责。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公管系

  • 文字

    刘可可

  • 图片

    融媒体中心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杨欣怡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