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公管系 | “资助育人,诚信铸人”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危助困,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实施教育精准资助,加强资助诚信教育工作体系建设,完善资助育人工作模式,在全面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受助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我系开展了“资助育人,诚信铸人”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我系各班自行组织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在班级内开展征信知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普及国家对于家庭困难同学资助、贷款政策等方面的知识,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国家资助政策。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宣传教育,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和感恩意识,而且使得我系资助诚信教育真正做到了宣传到年级、到班级,进头脑,入人心。希望我系学子能将诚实守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勇于担当的时代青年。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公管系

  • 文字

    自管部

  • 图片

    自管部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杨欣怡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