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系第十二届班级风采展晚会圆满落幕

疫情限制了夏天的脚步

但不能阻止我们对夏天的向往

为了不辜负这美好夏日

我系特开展班级风采展

2022年5月25日18:00,我系于起凤楼小礼堂举办了以“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班级风采展晚会。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的老师有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邹慧老师、学工处尚伟老师、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顾丽超老师以及经管系各辅导员们。本次班级风采展采取线下表演以及线上全程直播的形式展开。

本次班级风采展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下拉开序幕。

第一个上场的班级是832171会计班,他们带来小品《初衷》。小品以现实生活中部分企业不能抵挡金钱的诱惑,摒弃自己的初心、走向违法道路的典型事例,告诉同学们要秉持初心,坚守诚信。

第二个上场的班级是832104会计班,他们带来表演《最初的梦想》。同学们用歌声宣告着在追寻梦想、直面挫折的追梦路上,心怀梦想、奋力拼搏的精神!

第三个上场的班级是832103国贸班,他们给大家带来舞台剧《国贸那些事》。用妙趣横生的表演,为大家展示国际经济与贸易这一专业的发展以及应用。

第四个上场的班级是832102金融班,他们带来了舞蹈歌曲串烧《追光的少年》,用活力与热情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勾起了大家对于大学生活的回忆。

第五个上场的班级是832105旅管班,他们带来了小品《疯狂旅行社》,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妙趣横生的表演,让大家受益匪浅。

第六个上场的班级是832101工商班,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歌曲串烧,回首过往的一年,工商班的同学们经历了离别的悲伤,也收获了成长的喜悦;品尝了失败的心酸,也迎来了崭新的希望。但无论如何,他们都要继续向前奔跑,去看远方的风景。

在节目表演中,也进行了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奖品精美绝伦,观看直播的同学们根据工作人员的指示输入自己的学号和指定口令积极参与抽奖。

最后经过工作人员的统计,恭喜832105旅管班取得此次班级风采展晚会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为各班展示个性风采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营造出和谐轻松的班级氛围。祝贺经管系第十二届班级风采展晚会圆满落幕,同时感谢我系学子带来的精彩表演,希望同学们能在日后的文体活动中大放异彩,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 阅读量

  • 供稿

    经管系

  • 文字

    张海琦

  • 图片

    张海琦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赵佳雯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