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管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二)

为给经管系学子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同时助力丹阳市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5月17日,丹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光明带领我系系主任田文、系副主任倪德慧、教研室主任周钰婷、电子商务课程老师张雅媛、沈佳君参观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并举行合作洽淡会议。

项目负责人王光明带领我系老师参观丹阳电商大数据中心、介绍上墙入驻企业、参观特色产品直播展厅、介绍丹阳农村站点分布、参观公服中心各功能区。

参观结束后,项目负责人与我系老师就丹阳市当地电商发展、服务中心整体运营模式及近期活动实施细节等问题进行合作洽谈会议。我系对其高标准建设运营前景充满信心,将会积极参与丹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近期的品牌征集活动和直播活动。

我系将继续与丹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交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我系学子搭建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融会贯通的桥梁,为同学们提供更宽广的就业平台,同时为丹阳乡村振兴事业输送新鲜血液。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经管系

  • 文字

    赵佳雯

  • 图片

    丹阳电商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赵佳雯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