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喜报|经管系周钰婷老师荣获“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地方中级组二等奖

随着“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圆满落幕,获奖名单也新鲜出炉。热烈祝贺经管系周钰婷老师在本次大赛中斩获地方中级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全面贯彻“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的主题,以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等为参赛内容,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周钰婷老师凭借《市场营销学》在一众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地方中级组二等奖的好成绩,周钰婷老师所讲授的《市场营销学》课程5年内已开课12次。课程通过课内外实践任务培养学生的营销创新思维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升专业自信及综合能力。

周钰婷老师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致力于人才质量培养。师者,春蚕也,不是那么光彩熠熠,但却无怨无悔。在此让我们再一次对周钰婷老师荣获的奖项给予真诚的赞美,也对忙碌在三尺讲台前的所有老师表达由衷感谢。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 阅读量

  • 供稿

    经管系

  • 文字

    邬文霞

  • 图片

    周钰婷老师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赵佳雯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