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公管系五月份党日活动

2022年5月11日16时30分,公共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敏行楼106室开展了5月份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由预备党员王宁同学主持,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关键词》并就学习内容发表自身感悟。

预备党员褚帆就“奋斗”这一关键词发表自身感悟,认为作为年轻一代,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预备党员许帅杰、学生党员祈艾欣谈到作为当代青年,应更加注重自身思想政治教育,品悟经典、感悟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时光不老,奋斗不止。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我系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深刻领悟了“五四精神”的真正内涵,进一步认识到思政教育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走好新的长征路,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负伟大时代!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公管系

  • 文字

    李钊雪

  • 图片

    融媒体中心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杨欣怡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