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红网工程”党员联系制||分享考研考公经验 引领同学未来展望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状况,进一步提高2019级学生们的考研针对性,增加同学们考研信心,学生党员们深入到各个班级开展了考研考公系列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月26日,861901班在主题班会中邀请了学生党员杨筝同志及党员姜淮莉老师为本班同学分享经验。党员老师姜淮莉以自身考研经验督促同学们深造自身学业,调整备考心态。

4月27日和4月28日,在唐少军同志和颜敏同志的深入宣讲和带领下,861903班和861907班分别举办了有关“考公就业”和“考研”的主题班会。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得到了专业性指导,班级同学更加明确了准备考研、考公的方式方法;同时提醒同学们学习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心态,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红网工程”党员联系制的力量。

5月10日,861932班在党员老师陈沛婕任晨晖同志的宣讲下,分别开展了“入党”和“考研”两个主题的班会,使大家充分深入理解党的本质,鼓励大家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并且激励了考研的同学们,要随时保持自信,不断坚持,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同学们在主题班会中全面的学习认识了考研考公相关事项,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与思考,充分发挥了“红网工程”党员联系制的意义,更加深刻体现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生动诠释了用实际行动开展“红网工程”党员联系制。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建工作部

  • 文字

    季长庚

  • 图片

    工学系

  • 编审

    邱悦、申明月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