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公管系线下观看学习活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系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大会。

下午4点30分,我系在敏行楼109教室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线下观看学习活动,与会的团学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希望深深鼓舞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此次线下观看学习活动使得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职责,明白了要用青春去奋斗,我们应当在党领导的百年青年运动史中汲取力量,总结经验,积极进取,继续紧跟党的脚步,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奋勇前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1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公管系

  • 文字

    罗正辉 钱成艺

  • 图片

    融媒体中心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杨欣怡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