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美术系“回顾与展望”版画展

近日,由南京艺术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联合展出的第十五届全国高等院校版画教学与创作年会展——"回顾与展望"版画展在美术系博艺楼一楼展厅顺利展出。12月8日上午,我院常务副院长常青教授与副院长钟文辉教授在美术系系主任屠曙光教授、系副主任陆心远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彭晶老师等多位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此次展览。  

本次版画展展览作品涉及的主题丰富、表现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参观。屠曙光教授陪同着院领导参观版画作品并介绍了版画不同的种类和它们的制作方法。对于院领导提出的版画方面的专业问题,屠曙光教授一一做出详细解答。

最后,钟文辉副院长提出对美术系师生的期望:师生同步,共同进步,望老师们多多指导学生参展获奖,为我院争光!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10日

  • 阅读量

  • 供稿

    美术系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