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校举办科研学术专题报告

3月15日下午,学校特邀《南京师大学报(自然科学版)》《南京师范大学学报(工程技术版)》执行主编,南京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莫祥银教授,作题为《不同维度下科技论文处理理论与实践》的专题报告。报告由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副院长钟文辉主持,全体专任教师聆听了报告。

莫祥银教授结合出版社编审经验,从论文写作要求、论文投稿技巧、论文发表评价和学术不端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整场报告深入浅出、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与实操性。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莫教授的报告对科研论文写作与投稿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今后的科技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 阅读量

  • 供稿

    教务处

  • 文字

    黄辰

  • 图片

    朱敏 周竹生

  • 编审

    薛晶晶 朱安友 王勇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