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喜报:我校学生在2022年江苏省“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2年江苏省"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各类评审结果公布,校内层层遴选、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专家评审,我校胡倩同学的短视频作品《国家助力,放飞梦想》,张隆雨同学的微电影作品《光》均荣获"学生资助短视频作品"优秀奖,杨子怡同学被评为"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着力培养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我校积极组织,学生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多种方式,将育人贯穿学生资助全过程,营造了浓郁的资助育人校园文化氛围。今后我校将继续推进学生资助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资助的力度和精准度,也让所有受助学生心怀感恩、砥砺奋进,以"苏乡永助"榜样的力量感染更多的人。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

  • 文字

    赵晖

  • 图片

    赵晖

  • 编审

    薛晶晶 陈伟 贾成俊 赵晖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