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和南师大商学院签署专业合作共建协议

1111日上午,我院和南师大商学院专业合作共建签订仪式在正德楼会议室举行。南师大商学院院长白俊红、党委书记胡友志、副院长易志高、办公室主任戎麾,我院党委书记李莉、副院长钟文辉、教务处、经管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李莉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表达了在母体学校南师大支持下加快师资力量建设、专业建设和管理体系建设的迫切愿望。钟文辉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希望依托母体学校,通过与南师大商学院的专业合作共建,获得专业建设的扶持,专业导师的加持,年轻教师成长的引领。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还针对专业合作共建的具体环节和细节进行了商讨。

南师大商学院院长白俊红和我院副院长钟文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专业合作共建协议。

合作共建协议签署之前南师大商学院党政领导还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及教学场所。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1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周竹生

  • 图片

    周竹生

  • 编审

    薛晶晶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