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喜报:我院美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在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202269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评选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包括设计、数字媒体与影视、论文大类别,涵盖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艺美术设计、动画设计等方向,全国33个分赛区共收到3万余件参赛作品。本届国赛评委会在各省赛等级奖基础上,经初评、终评、核查等环节评出最终奖项,终审获奖作品优先入选米兰设计周展览。

该项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生态设计领域)、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委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为支持单位为教育部认定的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连续多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我院认定为学科竞赛一类赛事

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的激烈角逐中,我院美术系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在王松寒老师的带领下共获得国赛二等奖3项,省赛一等奖2省赛二等奖1省赛三等奖2,展现出了学生们良好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近年来,我院美术系本着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本次大赛获奖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又一实践性过程的充分展现,充分体现了师生夯实专业基础、对接行业水准、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与实践做出了有力诠释。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20日

  • 阅读量

  • 文字

    王松寒

  • 图片

    来源网络

  • 编审

    彭晶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