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表彰我院在2021年就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部署我院2022年就业工作,5月3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大会。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院长张连红出席会议。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全体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科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冷开振主持。

会上张连红对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学生就业不仅事关每一位毕业生的前途和未来,关系千万家庭幸福,更关系学院美誉度和影响力,关系学院长远发展。2021届学生作为学院迁至丹阳培养的第一届毕业生,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可度高,与学院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基本吻合。这批学生就业理念务实,就业质量高,用人单位满意度高。今后要注重总结,固化经验,逐步探索出中北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

张连红指出,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2022届毕业生数量剧增,就业环境复杂多变,受疫情和经济下滑影响,“就业难”与“招人难”并存,学科专业、行业区域等方面结构性就业矛盾十分突出,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我们必须提高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即刻行动起来,抓工作进度,抓责任到人,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张连红要求,要切实发挥就业工作网络作用,加强就业服务指导,拓宽就业渠道,完善考核奖励机制。更要立足长远,把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工作,全方位推进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上,张连红与各系科系主任共同签订了《2022年就业目标责任书》;常务副院长常青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获奖代表和人员颁发奖牌和证书;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宣读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冷开振解读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希望接下来各系科能够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明确工作职责,创新措施办法,推进我院就业工作顺利落实。

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徐萍、信息系辅导员王志超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交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在实践中积极探索,总结经验,争取在2022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更上新的台阶。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

  • 文字

    陆层层

  • 图片

    党群工作部

  • 编审

    周瑾 周竹生 陆层层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