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喜报:2021年度省市“两红两优”评选我院获得多项荣誉

       2021年以来,我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组织和带领广大团员、团干部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积极响应“中北发展有我在”的召唤,听党指挥、跟党奋斗,立足岗位、争创一流,涌现出一批先进的集体和个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日前在共青团江苏省委、共青团镇江市委“两红两优”评选中,我院喜获多项荣誉。分别为: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学院团委将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用青春力量奋力谱写新篇章,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

  • 文字

    中北学院团委

  • 图片

    中北学院团委

  • 编审

    陈伟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