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访企拓岗开新篇—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带队访问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体系,拓宽就业渠道,扎实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年5月23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在学工处、经管系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至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湖城”)参观走访,并看望慰问在此实习的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金坛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王洪俊、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邵元俊等人参加访企拓岗交流会。


冷开振对盐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我院能加强联系,探索适合企业的人才培养方式,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服务地方发展。他慰问了正在景区实习的学生,交流中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和实习情况,并发放了慰问礼品。他对15名在景区实习的学生表示肯定,同时嘱咐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要注意各个方面,实习的时候不能仅仅的满足于具体的环节操作层面,还要去总结自己岗位的理念与更深的层面,以提高自己的维度;工作过程中要足够了解游客的思想意识,包括动机,这样能够很好的去判断,更好的去服务。

王洪俊从金坛区的地理位置与发展、引才引育、生活居住双自助、校地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常州市金坛区的基本情况,热烈欢迎我院毕业生在金坛区就业安家,希望下一步加大金坛区与我院的校地合作。

邵元俊对我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从盐湖城的开发、现阶段基本情况及发展介绍了景区。他希望,盐湖城与我院能够在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定期开展实施人才培养、专业实习,未来能有更多的中北学子留在金坛、留在盐湖城。

我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陈伟和经管系系主任田文分别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和经管系的专业情况,其他参会人员与我院15名实习学生参加交流发言。

会后,我院师生实地参观了部分展馆,察看了实习环境,详细了解了盐湖城项目建设、运营情况等。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把手”工程,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学院迅速行动,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各系科也分别组织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下一步,学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将成为常态,为毕业生就业开拓平台,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

  • 文字

    陆层层

  • 图片

    周健芝 陆层层

  • 编审

    周瑾 邹慧 陆层层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