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喜报:2022年春季我院11名学子光荣入伍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与部署下,学院人武部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与动员工作,加强国防教育,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在军队大熔炉中锻造品质,磨砺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近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已圆满结束。

此次共有11名学生通过体检、政审等环节,层层选拔,从丹阳市人武部定兵,如愿以偿加入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队伍中,其中3人为应届毕业生。他们分别是:人文系的刘玖詹雨涵同学,工学系的郝星予王红飞同学,信息系的王宇琦郑玺同学,公管系的赵定平葛志亮魏子琛同学,音乐系的颜鑫政同学和美术系的全勇强同学。


携笔从戎砺坚志,不修正果誓不还。在这么一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欢送十一位热血青年,等他们光荣退伍之后,我们将会迎接十一位铮铮铁骨的军人!最后,让我们衷心地祝福他们在未来的军旅生涯里稳扎稳打,再创佳绩!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

  • 文字

    彭亮亮

  • 编审

    薛晶晶、陈伟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