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为同学办实事|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 答疑交流零距离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弘扬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决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2022年3月29日下午,我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分别在南苑公寓、北苑公寓开展了“我为同学办实事”答疑交流零距离活动

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现场咨询答疑活动。在现场,就关于疫情防控、校园文化活动、后勤管理、征兵入伍、医保、心理辅导以及就业政策等各类问题,党员同志们认真倾听,耐心地为每一位同学解答,并记录下同学们的反馈。

同时,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老师给在北苑7A公寓健康观察点的同学和宿管阿姨送去了春日里一份温暖人心的奶茶。一杯杯温暖的奶茶,一张张充满关爱的字条,每一笔每一划都包含了对学校公寓工作人员的关心与认可,同时也体现了对健康观察点的同学们热切的关怀。

本次“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的开展,不仅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所需、所想,同时丰富了党员活动形式,将党建活动落实落细,提高党员觉悟,坚定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



  • 更新时间

    2022年03月3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

  • 文字

    李雯婷

  • 编审

    薛晶晶、周瑾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