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324日,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会议重点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布置5月份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各系科党总支副书记以及机关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薛晶晶主持。

岳嵩结合当前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就推进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巡察反馈的整改意见,要对照要求高效查找问题并整改到位;二是强化对标建设,打造样板党支部,高标准推进我院党建工作;三是要因势利导用心做好党建工作。充分挖掘特色,通过生动的形式加强宣传,做出亮点、特色和品牌;四是要切实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对党员要严管厚爱,面对问题要敢动真碰硬,多提要求帮助党员成长;五是提前谋划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对照条件和流程做好发展党员的相关工作。

冷开振对当前党建工作强调三点。一要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二要主动把握党建工作节奏。在上级未下达工作任务前,做好提前量安排,把握工作的主动性;三要在党员教育成效上下功夫。加强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管理,在关键时间节要突出教育成效。

会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居丽对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5月份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做了布置和指导。薛晶晶就加强意识形态与宣传工作提了工作要求。

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围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学院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 更新时间

    2022年03月2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居丽

  • 图片

    左超然

  • 编审

    薛晶晶、左超然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