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疫”往无前 青春同行——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助力丹阳市疫情防控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的态势,面对可能存在的疫情扩散风险,为了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丹阳市委市政府全面展开部署,全面发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丹阳疫情防控狙击中。

疫情面前,争做先锋者 

13日下午,作为在丹高校,在丹阳市发出号召后,学院迅速反应,短短半小时内,200名大学生志愿者踊跃报名,集结到位,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团队,经过培训后投身到丹阳市云阳街道各社区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疫情面前,勇当守护人 

“您好,我是中北学院大学生防疫志愿者”“请问您14天内有没有出过镇江”这是志愿者周紫欣同学这几天说最多的几句话。13日至14日,约600多名00后大学生,冲在一线,核查在丹居民信息,和工作人员一起奋战到深夜。

疫情面前,敢为同行人 

青年大学生,就是在关键时刻听党召唤,

青年大学生,就是在群众需要挺身而出

青年大学生,就是困难的时候迎难而上

朝气蓬勃的“红马甲”如今正是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时候,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彰显出了新时代青年担当,映射出了志愿红绚丽风采。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将听党号召,践行使命,彰显青年担当,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正能量,传递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 更新时间

    2022年03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

  • 文字

    周紫欣

  • 图片

    中北学院志愿者

  • 编审

    薛晶晶、陈伟、孙一、何影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