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春气萌动,万物苏醒。在这雨水时节,中北学院迎来了新学期返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本着热情、高效、周到、安全、有序的原则做好学生返校接待各项工作。

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学生错峰返校。219日20日学院八个系科万余学子分两批错峰、有序返校。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在学院南、北门展开进校核查工作。同学们校时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实施“一测二签三通过”:一测体温,二扫描“今日校园”进行签到,三核查无误后方可通过进入校园到所住公寓报告点进行报到。如体温异常,按照学院应急处置相关要求处理。

师生志愿者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为同学们测温、转运、搬运行李,为同学们顺利返校保驾护航。宿管阿姨们积极开展宿舍消毒,对全体宿舍进行了全面消毒的工作。经过宿管阿姨们辛勤的付出,宿舍焕然一新。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疏忽任何一个细节只为了同学们返校后有个舒适的环境

此次学院2022年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广大师生员工的通力合作。前期的方案策划、安排部署、物资储备、志愿者招募、准备到位,中期的流程落实细化、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后期的后勤保障,环环相扣,处处落实

很高兴能够再次在校园里看到同学们的身影。我们相信在这个天会有新的遇见新的希望,新的征程!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虎力全开,欢迎回家!

友情提醒:随着又一波疫情的到来,师生们应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准备足量的口罩、消毒剂、酒精棉片等个人防护用品;不聚集,不聚餐,保持安全距离;勤通风换气、勤消毒;养成良好的防护意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 更新时间

    2022年02月20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何姝榕

  • 图片

    新媒体摄制部、全媒体摄影部

  • 编审

    薛晶晶、左超然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