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喜报:我院人文系学子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第八届“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中夺得佳绩

2021 13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八届"未来金话筒"大学组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圆满落下帷幕。赛事在全国掀起语言类赛事热潮,超过1600名在校大学生积极参赛,覆盖全国百余所高校。

本届大赛分为新闻播报(出镜记者)、晚会主持、综艺节目主持、影视配音、赛事解说、电商直播六个赛道。我院人文系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蓝远见同学荣获“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影视配音赛道)全国季军。

上图右三为蓝远见

院人文系学子在本次“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中用汗水和努力换来了优秀的成绩,展现了中北学子的风采与魅力。期待我院人文系学子在日后更多的比赛和活动中,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 更新时间

    2022年01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人文系

  • 文字

    钱子怡

  • 编审

    薛晶晶 刘钱凤 茅麟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