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召开2022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年36日下2022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正33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莉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部长薛晶晶主持。

教师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基本概况,围绕上一年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述职,既总结成绩,又查摆问题,还就2023年度进一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措施。

李莉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支部的精彩展示以学院发展过程中个支部、每位党员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和重大贡献指出部的职交流学习、是促进,支部间通过这样的交流能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下来的支部工作开展起到促进作用。她强调结合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以及2023年的工作重点,各教师支部应从个方面推进工作:一狠抓规范性和标准化建设2023年是我院基层党支部提质增效年,核心任务就是照上级文件精神求,做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补短抓规范二要促进党建与相关工作融合通过工作合进提升育人实效、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具有中北特色的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支部与党员作用发挥通过支部活动影响和带动教师学生加关注学院的发展,及时关心关注,及时诉求,及时解决问题,在帮助师生发展同时促进工作面发展同时真落实红网工,通过工作职责的细化和量化,加强推进红网工工作的落实加强工作品牌塑造意识教师支部做到一支部一品牌,从服务方面、活动方面、育人方面着手,意识的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塑造坚持不懈,品牌思维开展工作,深化工作的开展效。

以评促建,以评促优,期待2023年的教师党支部工作能有闪亮的展现。希望大家在新的携手奋进,使学院的党建工作上一个高的台阶。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刘媛媛

  • 图片

    周竹生

  • 编审

    薛晶晶、左超然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