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1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布置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副院长张进明、副院长夏宏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科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主持会议。

岳嵩对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强调要从认识上要看清形势,压实责任,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重大责任扛起,决不能掉以轻心;要以向教职员工和学生发出倡议书的形式,做到告知提醒到位,提醒他们寒假期间减少不必要的流动和聚集,做好假期行程卡的三次打卡和上报工作;要做好因家乡疫情严重而无法回家学生的寒假留校安排工作,相关部门和系科要做好方案和服务工作,让他们安全、安心过年。

张进明从寒假放假和返校两个方面,对学院有关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进了工作布置。

会上,各系科、各部门负责人发表意见,对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要求从政策性、必要性、可行性和便捷性等方面进行商讨。

 

 

 

 

 


  • 更新时间

    2022年01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周竹生

  • 图片

    左超然

  • 编审

    薛晶晶、左超然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