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召开2021年度绩效工作考核会议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2218日,我院在正德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系科、部门绩效工作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系主任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评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常青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工作、主要工作、创新工作、问题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第二阶段由各系主任重点围绕教学与科研工作、师资队伍与专业建设、日常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分管领导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所分管的系科或部门进行了点评,对大家在2021年度认真履职、积极工作的精神状态和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各自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对各部门、各系科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强调,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一起走、一体化、一条心、一家人”,一手抓安全稳定,一手抓内涵建设,让中北学院的师生员工都有获得感。

学院常务副院长常青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中北学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各部门各系科都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做出了贡献,面对新的一年,还需要认真做好几件事,第一,继续抓好党建、校园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教学科研、行政工作要与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第二,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对科研成果突出人员和系科进行物质奖励,努力提高中北学院的科研水平。第三,加强二级管理,职能部门要与系科加强联动,系科要与地方联动,共促发展。第四,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加强对兼职老师的规范管理。


  • 更新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 阅读量

  • 供稿

    组织人事处

  • 文字

    石中花

  • 图片

    左超然

  • 编审

    薛晶晶 左超然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