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欢庆党的百年生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身着红色文化衫,佩戴党员徽章,手举党旗,用多样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党的一片真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党的生日。


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党的盛典,国的节日,人民的喜庆。七月一日,横幅高悬,红旗飘扬,装扮一新的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校园喜气洋洋。《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颂党的歌曲在校园里唱响。身穿红色文化衫,佩戴党员徽章,手持党旗的学院240多名教工党员一大早汇聚到图书馆报告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全体党员群情振奋。当习近平总书记响亮指出: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全体党员意气风发。

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后,中北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党员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开创新局。



党员表达心中的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宗旨


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来到图书馆前,在台阶上排列出100的图形队列,在广场上排成各路纵队,大家围拢在一面巨大的党旗周围,对着党旗,向党表达衷情,我们全体教工党员一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宗旨"。


党史文化长廊揭幕暨党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上午10时30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来到学院百米党史文化长廊跟前,举行了党史文化长廊的揭幕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为学院党史文化长廊揭幕。仪式后,进行了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党员讲解志愿者公管系吴凡老师对百米党史文化长廊进行讲解,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路走,一路听,回眸百年党史,接受党史教育。党史文化长廊学习结束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带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午的活动一环接着一环,隆重而热烈。下午的学习一课接着一课,严肃而认真。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热议百年征程中党的伟大成就,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而自豪,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党员同志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找差距,谋发展,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以新的奋斗迎接新的征程,以新的成绩铸就新的辉煌,中北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 更新时间

    2021年07月01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