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于202116日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表彰大会主题为“砥砺前行新时代,奋发有为正青春”,旨在表彰本年度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综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展现我学子风采,进一步促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追求卓越,报效祖国。学院院长常青,党委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副院长张进明,副院长夏宏全,副院长钟文辉,纪委书记刘太明,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系科总支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委书记岳嵩进行致辞,他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人才培养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这是表彰先进的大会,也是携手并进的大会,更是催人奋进的大会。岳书记对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并作为新年的祝愿:一是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勇于创新创造,三是矢志努力奋斗。最后他寄语同学:“凡是未来,皆有可期。”

2020年我共有77名学生在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1个学生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学生党支部,1名学生评为校优秀党支部书记、2名学生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2个学生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学生党支部,2名学生评为院优秀党支部书记、4名学生被评为院优秀共产党员。共评选出“十佳班级”10个以及2946名优秀学生分别获得了国家奖学金省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标兵、院优干标兵、各类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奖学生和集体展现出中北学子“正德厚生,笃学敏行”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拼搏奋斗,不负韶华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随后,学院领导分别向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和奖杯。

校优秀党支部——人文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进行了汇报展示,让我们感受到人文系第一党支部发挥的党员模范作用和他们专业特色的灵活运用。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外语系刘颖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告诉我们自律即自由,努力才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江苏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金奖获得者刘宇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勉励大家青春有梦,勇敢去追。



最后表彰大会在歌曲《群星闪耀》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2020年已为过去,2021年新的篇章已经奏响,猎猎红旗指引着我们,优秀的榜样激励着我们,百舸争流,吾辈当自强!


  • 更新时间

    2021年01月0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

  • 文字

    单佳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