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召开2020年度系科、部门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1月5日,我院于正德楼33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系科、部门绩效考核会议全体院领导各系科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常青主持。

会上,院长常青对各系科、各部门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系科各部门积极应对,调整工作计划,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管理工作。

党委书记岳嵩肯定了各系科各部门工作亮点,针对现存问题提出改进要求和措施,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围绕党建、意识形态、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治理体系优化、校地合作等工作稳步推进。

各系科党总支副书记党建工作、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各系科系主任就教学与科研工作、师资队伍与专业建设、日常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

各部门负责人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和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创新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


  • 更新时间

    2021年01月0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周风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