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我院于9月16日下午,在正德楼331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系科党总支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薛晶晶主持。

会议中,对于如何加强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岳嵩强调,一顺起来”。进一步理顺二级系科党政关系以及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强起来”。严格落实系科党政联席会议和系科总支委员会议两项制度把党总支作用发挥起来,并且积极推进三有支部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支部的作用。 动起来”。 红网工程”党员联系制度及党员志愿服务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体现党员先进性、强化组织意识。

党委副书记冷开振指出党建工作相关制度的制定,使党建工作有团队、有方向、有依据、有保障有落实。同时,从四个方面对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第一,提高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的理论学习,从而进一步推动组织建设。第二,加强制度文件研读与学习,可结合系科特点制定系科相关规章制度。第三,强调工作要有落实,落实工作需要开阔视野,需要注意创新、需要强调规范。第四,整合资源,开展各种教育活动,推进系科业务工作

 

根据会议安排,党群工作部部长薛晶晶指出今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需要推进与落实的六项重点工作:选配系科党总支委员会人员落实系科党政联席会制度落实系科党总支全体委员会议制度推进“三有”党支部建设加强“红网工程”党员联系制度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工作。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居丽对近期出台的《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系科党总支工作细则(试行)》、《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评办法(试行)》《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三个文件的进行逐章逐条解读与梳理。

 

会议中,参会人员就相关文件、党建工作内容以及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在现场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互相交换意见。


  • 更新时间

    2020年09月1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李婷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